裘思裴

闲着没事做就去写文吧,婴儿车上高速。
还有谢谢你的关注。

兄妹

残次品的次元文,满足自我幻想

  

  林静恒从小和林静姝在培育中心一起长大,直到十岁后学前教育结束了,林蔚和劳拉也不怎么管他们兄妹俩。挡不住陆信喜欢小孩,在学前教育结束后直接把兄妹俩接过去自己家里养。

  直到十六岁,他们一个成为了乌兰学院第一院霸,另一个成为乌兰学院第一美人。

美人成为美人是有原因的,院霸成为院霸也是有原因的。

  据说当时格登家的小儿子对林静姝展开疯狂的追求,奈何林静姝对他不理不睬。格登就花钱叫了一群人,专挑林静恒不在的时候,围在林静姝院系楼门口。

  “静姝,我真的特别喜欢你,可以接受我的追求吗?”格登听起来极为真诚的语气,如果不是他后面那群人的脸上都写着“不答应有你好果子吃”的表情,林静姝简直都信了。

  “嗯,这件事我会好好考虑的,谢谢你的喜欢。”百分百的社交淑女回答。

  但格登不依不饶,甚至上去抓着林静姝的手腕,力气很大。

  “那你现在回答好吗,我真的不想等太久了静姝。”

  林静姝心里把格登从头到脚骂了一遍,还在想要不要把他揍晕时萌发出一个更好的办法。

  “现在不行,不如等午休后吧,午休我去学院的后山等你。”林静姝往格登耳边靠,在只有两个人听到的距离里说:“只能你一个人来哦,我会害羞的。”

  林静姝嘴角上扬,眼睛笑起来像挂了两个小月亮,明亮又动人。

  乌兰学院第一美人的“悄悄话”,谁来了也挡不住,何况是格登家的流氓小儿子。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