裘思裴

闲着没事做就去写文吧,婴儿车上高速。
还有谢谢你的关注。

【兄妹】后篇

  来填坑了(土下座ozr)

  上篇:
https://shaoshiweiyu27814.lofter.com/post/312baedf_2b89e065a 

  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午休前的几节课在格登看来度秒如年。他一想起林静姝对他那个甜甜的微笑,什么事情都抛之脑后。

    格登一下课就跑过去后山,后山上有一个长秋千,周围杆子绕着紫藤花,衬得秋千上的人背影尤为好看。格登绝对不会认错,那是林静姝。

    和早上不同,林静姝居然换了条花色的裙子,长发发尾也有明显卷过的痕迹。格登心花怒放,心里赞叹自己的魅力果然连院系第一美女也迷倒了。

    他朝林静姝那边走去,“静姝,没想到你居然是为了去打扮打扮才让我等到现在。不过你即使不这样我也一直喜欢你。”格登假装严肃的咳两声,手搭着林静姝的肩,认真的说道:“静姝,我爱……”

    话没说完,格登被他抓着手一拉,一股巨大的力量让格登双脚离地。接着狠狠地倒在地上晕过去了。

   “哈?这就晕过去了?”林静恒扯下闷热的假发,鄙夷的看着倒下的格登,朝树后面喊:“你要看到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真正的林静姝在那里走出来,忍着笑:“哥哥,其实你还挺适合穿裙子的。”

    林静恒无奈,之前和林静姝打赌陆信会不会在穆勒生日那天回家里过。按理来说陆信就算到外星系出任务,也会在那天回家陪穆勒。结果那天穆勒去医院检查,发现穆勒肚子里有了小生命。两人干脆在外面庆祝吃饭。

    “我还以为多厉害的人物,敢找好几个人围着你。”

    “大庭广众之下我把他们打趴也太显眼了,这不是还有哥哥嘛。”林静姝眯眯眼,踢了踢晕倒的格登,“哥哥哥哥,以前陆信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隔了很长一段时间后,大家想起这件事。据说格登是在雨水交杂这泥泞的土里醒来的,半个身体都被埋在土里,像极了当年陆信还是乌兰学校“平民派”时,某个权贵也是这样被埋在了土里。

  

  END.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